柱柱姐參選幒統! 柯P送中堂:真誠勇敢

柱柱姐參選幒統! 柯P送中堂:真誠勇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全代會今(19日)通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了1幅題有「真誠勇敢,柱姐加油」字樣的中堂,祝福她。

洪秀柱發言人游梓翔說,柯市長下午3點透過秘書送來中堂,並表示,其實柯之前就承諾,兩黨候選人都會送。民進黨在4月提名黨主席蔡英文參選總統時,柯文哲也曾贈了1幅題有「波平浪靜航行千里,峰迴路轉開啟新局」字樣的中堂給蔡英文。游梓翔提到,事前已和柯市長溝通過內容,希望「越簡單越好」。收到柯市長的鼓勵,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打贏選戰。

另外,洪秀柱今在全代會上致辭時,說到「我很喜歡一首歌叫 《美麗島》」,對此,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在臉書說 ,他很好奇「難道洪秀柱不知道,當初將這首歌列入禁歌的,正是中國國民黨政府。」

黃國昌質疑,洪說喜歡《美麗島》是肺腑之言?還是為了政治目的的矯情之語?因為當年《美麗島》國名黨列為禁歌,且當時「《美麗島》未能通過行政院新聞局歌曲審查制度的新聞局局長,正是宋楚瑜先生。」黃國昌認為,「洪秀柱女士想表達的,是宋楚瑜其實比中國國民黨更中國國民黨吧?看著這場全代會會場背後的口號,我忽然覺得或許「慎終追遠」、「告別台灣」會更貼近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