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鼓掌5秒提名洪 藍營雜音真消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19日)召開全代會,會中「鼓掌」通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2016總統人選,藍營天王齊聚,企圖營造團結氣氛。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黃敏惠、郝龍斌、前主席連戰、吳伯雄、行政院長毛治國等等大咖都出席。

洪秀柱發表約15分鐘的演說,國台語雙聲帶,破磚成玉從「B咖晉升成A咖」,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就在台下看著洪秀柱發表「得獎感言」。今(20日)洪秀柱原訂出席前國安會諮詢委員詹滿容,在立法院的宣誓就職儀式,但王金平卻提前7分鐘開始宣誓典禮,洪秀柱最後也未到場,令人引發聯想。

昨(19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不斷的強調「團結」,他說:「我們坐在一起、心也要在一起、力量也要在一起、沒有團結就沒有力量、要讓國民黨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但這真是如此嗎?全代會上三分之ㄧ黨員缺席,藍營會就此團結嗎?另外,王金平的下ㄧ步會是什麼呢? 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由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以及來賓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前立委張碩文、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洪辦發言人徐巧芯、政治觀察家張銘祐與您一同來解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