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阿房宮賦" 宋:國親都要檢討

羅旺哲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16大選,國民黨確定由洪秀柱出馬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出席黨內幹部會議,討論總統大選和立法委員選舉相關事宜,到底參不參選,他說還在徵詢基層的看法,並引用「阿房宮賦」呼籲國、親兩黨應好好檢討。強調不是天下人對不起國民黨,是我們這些老兵,對不起台灣人民。

一下車立刻受到媒體包圍,大家都在關注,2016這場仗,宋楚瑜到底會不會參加,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我還在聽大家的意見、問自己能為台灣做甚麼」,選不選,還在考慮,宋楚瑜話鋒一轉,引用阿房宮賦把國民黨先痛批了一頓。

親民黨召開幹部會議,針對2016大選要聽取基層意見,但基層氛圍,其實早就醞釀了濃濃的拱宋氣氛,儘管宋楚瑜不鬆口,甚至要大家不要幫他找位子,但是在基層強力勸進下,宋楚瑜的參選動向,答案已經呼之欲出,對藍綠選情的影響程度有多大,成為選戰下一步觀察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