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談選舉! 小英:我字典裡沒有抹黑.謾罵

美西談選舉!  小英:我字典裡沒有抹黑.謾罵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點亮台灣,民主夥伴之旅」的訪美行程,進入最後的階段,昨天(8日)蔡英文在美西對僑界的演講時提到,雖然國民黨至今還沒有推出2016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但國民黨將會用盡一切手段為求捍衛政權,她呼籲支持者不能輕敵,「絕對不要低估,對手的求生意志」。

蔡英文在出席舊金山台僑演講會時表示,國民黨擁有現任執政的行政優勢、龐大的黨產、以及綿密的組織。雖然國民黨目前還未推出總統候選人,但蔡英文強調,

「絕對,絕對,不可以輕敵。絕對不要低估,對手的求生意志!」蔡英文說,不論國民黨最後推出誰,都會用盡一切手段來捍衛政權。蔡英文還說,在這次選戰中,除了要更努力、花費更多力氣外,最重要的是將選戰打得更光明、更正直,「我的選舉字典裡面沒有抹黑、謾罵,及無中生有的造謠」。

在談到選舉手段時,蔡英文還表示「4年前,我也曾是受害者」,她認為,改革台灣不是等到選上總統才做,而是在選舉過程中開始。同時,她也期許未來能給台灣人民帶來一個更陽光的政治。這場舊金山台僑演講會,是蔡英文12天訪美行的最後一場造勢晚會,民進黨估計現場超過1500位台僑與會,是蔡英文訪美行人數最多的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