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泛藍分裂 朱立倫盼會晤老宋

陳建廷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16大選宋楚瑜是不是要選,答案呼之欲出,這勢必衝擊國民黨選情,如何化解泛藍分裂危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請秘書長李四川和親民黨密切聯繫,希望用最大的誠意、最多的努力共創雙贏,對此,李四川上午表示,國親兩黨聯繫相當通暢,只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時間,朱立倫隨時都可向宋楚瑜請益。

隆重軍禮歡迎,到訪的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馬總統王金平再同台,行禮如儀兩人只有點頭沒甚麼互動,下任立委王金平能否再列國民黨不分區,關鍵就在國民黨改選後的中常會,貼上中常委改選公告,下個月29號投票,新任中常會將決定國民黨不分區提名,會不會替王金平修改辦法備受矚目,而國民黨更當務之急,要化解親民黨對選情衝擊,兩黨主席何時碰面得快喬定,與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一直都在聯繫中,希望下周能有時間碰面,共創兩黨的雙贏,不是朱宋會,朱立倫是晚輩與宋楚瑜請益,因此也沒有碰軟釘子的問題,只要時間許可,隨時可以見面。

對親民黨,國民黨姿態放得軟,整合泛藍也不忘要跟新黨做協調,國民黨才剛搞定總統人選,立委選戰又是紛紛擾擾,2016大選時間逐漸壓縮,如何整軍備戰國民黨的關卡仍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