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藍營「棄柱計畫」太扯! 到底誰在放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才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觀察一個月內民調沒起色的話,將會被取代的傳聞,雖然洪秀柱大聲駁斥,「誰講的?叫他站出來說!」,並嚴正聲名自己是全代會通過驗證的。

但今天(2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然在臉書上驚爆內幕指出,國民黨高層盛傳,這位與國民黨核心高層交好的人士,是長榮集團十分尊重的國師諸羅山人,

特別指點「七七事變」說!8月20日變盤?洪退、「吳王宋」整合拼翻盤!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先是「喔」了一聲,接著說,自己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從沒親耳聽說過。媒體追問王金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到底是不是有困難?王金平僅說,「這我不知,你去請教諸羅山人」。

媒體再問王金平,最近是否積極幫國民黨立委陳淑慧、與王惠美拉抬?王金平回答說,本來就要這樣,她們跟我都是國民黨員。媒體緊接不捨的問,「是否是因為總統選舉不夠熱?」王金平則是回說,昨天出現在王惠美的造勢場合,也是一種緣份,自己準備離開時碰到王惠美,就被拉進去了,就這麼一回事而已。

而針對日前王金平說,前總統李登輝曾向他表示,「國民黨不能倒」之事,王金平今天解釋說,因為李登輝一直希望,台灣應該建立良善的兩黨政治,若一個黨倒了,台灣就會變成一黨獨大,李登輝不希望這樣子,所以應該要努力,讓國民黨起碼維持一定的實力與席次。隨後當媒體再回到洪秀柱的問題,追問據傳國民黨基層,對洪秀柱參選仍有疑慮,擔心洪秀柱無法在大選中,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王金平則認為,關於這個問題黨部會評估、會去處理。

藍營不斷放話,又是民調不行「柱」定換將,又是高層密約8月20退「柱」換人,2016藍、綠、橘「黨運」盛衰起伏,大師真能解盤現乾坤!今晚的「華視新聞廣場」,邀請了立委(國)吳育仁、(民)黃偉哲、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鄭師誠,以及民俗專家江柏樂,現場做深入的剖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