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總幹事 傳尹啟銘出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後氣勢難以拉抬,競選團隊組也遇困難,競選主委尋覓不著,副總統吳敦義也遭點名是合適人選,吳敦義卻說相信洪秀柱可以找到合適人選,間接拒絕。至於負責操盤的總幹事傳出可能由沒有輔選經驗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出任,洪辦今天不證實強調尚未定案,而是發布陳玉梅、謝龍介擔任發言人。

洪辦公布新發言人,前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玩兩人姓名文字組合,代表和媒體溝通的「梅介」,拉進年輕人距離手遊寶物「龍玉」,提升團隊戰力,新發言人接替8月回學校任教的游梓翔,但競選團隊籌組遭遇困難,競選主委鎖定的第一人選王金平婉拒,主委遍尋不著,副總統吳敦義被認為是合是人選,卻碰軟釘子,主委沒下文負責操盤的競選總幹事,傳出可能由沒參選輔選經驗的,智庫職行長尹啟銘出任可能嗎,洪辦不證實,自家黨主席說尊重參選人決定,但現實確實出現找不到人的窘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