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司法 柯文哲:出來江湖混心裡有準備

面對司法 柯文哲:出來江湖混心裡有準備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8日)為MG149案出庭,由於檢察官將MG149案與國科會補助款案一併調查,媒體詢問柯文哲為何如此,柯文哲表示,檢察官解釋是把所有案件併起來一起解決,也許是為了辦案方便,他沒什麼意見。被問及今天(2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昨天在庭上坦承疏忽,柯文哲說「我怎麼有這樣講,昨天傳太多人,我是沒有這樣講,他(檢察官)問什麼我答什麼」。

會不會擔心自己因為貪汙罪被起訴?柯文哲說,他面對司法比較沒問題,出來江湖混的,都有心理準備,遇到就面對,反而是看到劉如意,心裡比較難過,因為劉如意已經不曉得是第8還是第9次被傳訊了。至於昨天是否有跟陳佩琪討論到案情?柯P說,沒有跟她講很多,不太喜歡把外面的事情拿回去講。他說,婚後把存摺、印章交給太太,不過演講費都捐出去卻沒跟她講,「這次算東窗事發!」而對昨晚到超商吃泡麵的事,柯文哲表示他是去拜訪劍潭里里長,發現那個里的麵店晚上7點就關門,所以才去超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