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陳玉梅 出任洪辦發言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公布新任發言人,將由陳玉梅和謝龍介擔任,而競選總幹事也終於確認,將由黨祕書長李四川兼任,達到整合黨中央跟洪辦,以及立委選舉的作用,但是最重要的競選主委人選,依舊沒下落;加上包括李四川或是尹啟銘,都不具備選戰操盤經驗,基層藍委對於未來能不能有效拉抬選戰氣勢,還是憂心不已。

洪辦公布新發言人,由前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馬擔任,發言人確定了,但最重要的選戰操盤手卻遲遲不見人影,選戰經驗豐富的,副總統吳敦義被點名為主委第一人選,但吳敦義本人卻只是淡淡回答,主委人選沒下文,就連競選總幹事,先傳出政務官出身的尹啟銘將接任,卻始終沒定案,只好由黨秘書長李四川扛下重責大任。

根據了解李四川出線,是希望能協調黨中央與洪辦之間的選戰步調,同時也整合地方立委選舉跟洪秀柱,好拉起選戰氣勢,而尹啟銘還是可能加入競選團隊,負責政策擬定,但不管是尹啟銘還是李四川,兩個人都屬於政務系統出身,缺乏選戰經驗,能不能扛得起總統大選,還是讓基層藍委心裡很憂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