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8:56

內幕週爆! 採訪幕後集集驚爆

陳建廷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元氣大傷,A咖紛紛拒戰,讓自比是塊磚的洪秀柱領表登記,希望拋磚引玉,沒想到她登記連署一路過關,還通過被稱為卡柱的防磚條款,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恐怕當初很多人都沒料到!

誰能料到洪秀柱會代表國民黨競選2016呢?去年九合一國民黨元氣大傷,面對2016黨內A咖紛紛拒戰,自比是塊「磚」的洪秀柱,身先士卒領表登記,原想拋磚引玉,無奈大咖初選沒意願,徵召戲碼又弄巧成拙,洪秀柱登記連署一路過關,更跨過卡柱的防磚條款,雖然洪秀柱沒有顯赫家世,出身自白色恐怖受害家庭,國中訓導主任從政連任八屆立委,問政犀利被叫做「小辣椒」,人稱「柱柱姊」的洪秀柱,意外踏上選總統的驚奇之路,還在持續。

率先登記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洪秀柱想拋磚,引出黨內A咖的「玉」事與願違,黨內A咖沒興趣,洪秀柱硬著頭皮選到底,搬出七萬份連署,民調又以超過4成支持度,跨過卡柱的防磚條款,「磚頭」變成「玉」,但沒就此平步青雲,黨內有意徵召A咖,壓垮小雞的雜音沒停過。

改小辣椒嗆辣一面,出身貧困的洪秀柱,父親是白色恐怖受難者,23歲當上最年輕國中訓導主任,轉戰政壇8屆立委,原以為立法院副院長,是政治生命的頂點,峰迴路轉,成為國民黨2016大選的擎天柱,驚奇總統路上演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