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可自行走路? 公園和前澎縣長合影

阿扁可自行走路? 公園和前澎縣長合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3日),才被核准延長保外就醫到今年10月4日。但有網友翻出7月5日前澎湖縣縣長高植澎,在臉書PO出的照片。照片上阿扁與高植澎開心的在高雄美術館合影。高植澎說「剛收到丫扁總統line來的像(相)片,早上運動碰到日漸恢復健康的丫扁,丫扁一眼就認得我,並請旁人幫我倆照像留念」,讓民眾質疑阿扁現今的健康狀況,根本良好,酸他手抖還可以用line。

高植澎在臉書還寫下,「人就像鳥一樣,要自由飛翔才會快樂、健康有活力」,想當初黃世銘5000元贊助餐費要求刑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所幸我比丫扁、郭謠琪等人幸運沒有入嶽(獄),不然結果可能不是今天的我,呼籲這個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一個人有無犯法,應由司法獨立偵辦及審判,不可有政治干預,你可以心狠手辣,不知羞恥,但司法是永續的,不能隨你陪葬!」。

阿扁被民眾質疑裝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阿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父親目前仍有漏尿、手抖狀況,腦神經病變從外觀很難看出,只能由專業醫療團隊診斷。陳致中說,醫生有囑咐父親可透過復健方式治療,因此若身體狀況允許或天氣好的時候,會在看護攙扶下,拄著拐杖外出到美術館散步,外出時尿袋還綁在大腿上,穿長褲遮掩,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我們家屬也很希望父親健康狀況好轉,但專業醫療問題須由父親醫療團隊判斷,感謝民眾關心!」。

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在1995年,曾被時任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黃世銘隨後以貪污和虛報勞保費查辦,高植澎因而被以貪污名義遭停職,後來獲法院判決無罪定讞。(翻攝高植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