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關! 慣竊在警局吞碎玻璃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最新消息,高雄一名竊盜前科犯,才剛被逮捕,他涉及至少七件竊盜案,刑期超過10年,為了怕被關,竟然異想天開,在拘留室內踩著板凳,扯下天花板的燈管,打破後猛吞碎玻璃,就是想要拼保外就醫,當時員警一陣混亂,趕緊衝上前,壓制嫌犯,送往醫院。

被壓制在地上的嫌犯,嘴角都是血,他剛吞下燈管碎玻璃,被員警從拘留室拖出來,,好幾個員警,把他拉起來,送上救護車就醫,原來這個37歲的男子,才剛因偷竊被逮,因為他偷遍全台,涉及至少七件竊盜案。

上午被借提出來,偵訊完在拘留室時,突然踩著這種木頭長板凳,縱身一跳,扯下天花板燈座,敲破燈管,把碎玻璃往嘴裡塞,當場口冒鮮血,這一切都是為了怕被關,要拼保外就醫,目前男子還在醫院檢查治療,沒有生命危險,針對這起戒護人犯時的安全疏失,警方也表示,會檢討改進,避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