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22:40

吳思華:我是好老師 把學生當家人!

吳思華:我是好老師 把學生當家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是好老師,把學生當家人!」反課綱微調學生佔據教育部前庭邁入第5天,抗議學生和教育部官員昨天會談破裂。教育部部長吳思華今天上中視《網路酸辣湯》專訪時指出,他其實常看社群網站,會看到對他的攻擊和批評,更出現許多難聽的話語攻擊,這應該是一輩子以來遭受最多攻擊的時候。

吳思華說,他以前是好老師,同學喜歡我、互動好,更把學生當家人,即使碰到持不同的意見的學生,也希望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家人,用更好的方式溝通。

吳重申,課綱微調程序和內容沒有違法,是委員個人發言公開性被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他說,個人發言不是會議紀錄,這次課綱微調的委員會運作,是行政機關常態。

吳思華承諾10天內徵求課程審議委員會高中組委員同意後,對外公布名單。節目來賓、前立法委員邱毅問,若有委員因為意見與學生不合,遭到攻擊,或是有人不願看到自己的名字曝光、不願意公開,怎麼處理?吳思華說要努力,請委員們取信於學生,目前還沒有碰到反對意見的委員。

(圖片來源/翻攝中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