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許志堅案 拖累藍2016選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涉入貪瀆,被收押禁見。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30日)表示,在當前的社會氣氛之下,新北市政府捲入貪瀆風暴,對國民黨選情當然會有影響,他會痛定思痛、徹底檢討。朱立倫也表示,他一向秉持用人不疑的原則,但如今要重新考慮。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30日)表示,在目前的氛圍下,施政過程爆發弊案,對國民黨的選情當然有影響。

朱立倫說:「當然會影響,任何我們施政過程當中如果有民眾不滿意的,或者弊案,對我們目前社會氛圍都是很不利,但是我除了表示難過跟抱歉,必須要痛定思痛,徹底檢討。」

檢方調查八仙塵爆事件,近日傳出新北市府內多個局處單位收受八仙樂園的禮券,現在又爆發許志堅涉入都更弊案,外界質疑朱立倫的管理能力。

朱立倫強調,都更弊案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他也表示,民眾還是希望推動都更,但清廉是一切的基礎,他也不樂見因為爆發弊案就對都市更新產生疑慮。

現在接連爆出許志堅收賄案、八仙弊案,多位官員遭到約談,下一位會是朱立倫嗎?許志堅的收賄案,是否會影響到藍營2016的選情;今天晚間10點,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立委羅淑蕾、新北市議員邱婷蔚、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時事評論員張銘祐,和大家一起來討論這件官員收賄連環爆事

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