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9:28

爆柯颱風天在家 陳佩琪被罵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颱風橫掃全台,颱風過後市民還喝到混濁汙水,但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在臉書自爆,先生颱風天一整天在家吃飯,引發網友砲轟怎麼不去坐鎮指揮。陳佩琪事後PO文道歉隨即關閉臉書,柯文哲今天澄清,他在家也都用LINE監控指揮,沒忘記公事,還說太太因為這件事都哭了,他還安慰太太不要太在意網路霸凌。

8/8號颱風天,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在做什麼?市長夫人陳佩琪洩露了柯文哲行蹤,在臉書PO文,拜颱風天所賜,先生難得在家一整天吃飯,冰箱還被一掃而空,很多死忠的柯P粉絲第一時間大方按讚,但有更多民眾罵到翻,因為「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當年遇到莫拉克颱風,跟爸爸吃了頓晚餐就被轟下台,柯市長這次整天在家吃三餐,有網友說是不是應該下台三次」,我都有坐鎮指揮,不然要市長吹颱風嗎,被評為地表最強颱風來襲,柯文哲強調自己,以通訊軟體指揮防災救災,覺得沒什麼問題,面對外界批評,柯文哲心疼自己的夫人,遭到了「網路霸凌」,看到太太哭安慰那是網路霸凌,柯爸不如不要做好了,柯文哲說,颱風天像砲火猛烈,趕快躲進壕溝,想不到最該照顧民眾的市長,自己先躲進壕溝,沒有身先士卒,外面賣命救災的消防跟員警,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