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8:56

藍選情黯淡? 找嘸人選立委

陳建廷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氣勢低迷,面對明年立委選戰,先是傳出「跳船潮」,中南部艱困選區更出現找不到人選的窘況,泛藍選民十分憂心。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說,目前全台僅剩5個區域立委還沒提名,預計下周就可以完成。

上個月全代會,國民黨總統、立委選將聯合造勢,黨主席朱立倫、總統馬英九連袂拉抬,過了一個月 選戰箭在弦上,氣勢選情卻是越來越低迷,「我們現在是五個區域還沒有提名,大概預計在下個禮拜都可以提名完」,有信心不怕找不到選將,但目前,彰化縣鄭汝芬宣佈退選,雲林第一選區張嘉郡跟進,第二選區沒人選,嘉義市期望大咖副主席黃敏惠卻拒戰,嘉義縣海線7連霸立委翁重鈞不選,山線沒人選,最新屏東蘇清泉也拒絕,國民黨南部選情恐怕不樂觀。

蘇清泉做為一個本黨立委,本身就是他的家鄉,是義不容辭也必須要接受這樣的挑戰,同志批蘇清泉不願為黨出征,曾被傳不選台南四選區陳淑慧,為黨衝鋒但也說選情艱困,南台灣綠油油,南台灣藍營推拖拉,綠營積極插旗,國民黨能推出人甚麼人選,外界都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