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輕軌進度如何? 蘇迪勒吹給你看!

淡海輕軌進度如何? 蘇迪勒吹給你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蘇迪勒颱風雖已遠離數日,但後續的影響仍持續延燒,其中連政治層面也被受到影響。臉書粉絲團「父酬者聯盟」就PO文指出,淡海輕軌從去年11月就已動工,而這次蘇迪勒過境,把工地的鐵皮圍籬掀開,意外發現「裡面竟然…什 麼 都 沒 有 !」,更諷刺指出,「朱立倫的褲子被蘇迪勒給吹掉啦!」

雖然淡海輕軌動工至今超過半年,但新北市捷運工程局網站上其實有顯示,淡海輕軌截至6月底的工程預計進度為1.45%,實際進度1.32%。也有網友說,進度都有公告,呼籲大家「做人要客觀點唷!」但外界仍對「堪稱穿著國王新衣的淡海輕軌無誤。」表示認同。立委段宜康就在臉書轉載PO文諷說「小朋友不懂事。風大把人家褲子吹掉,就應該轉過頭裝作沒看見,你媽媽沒教過要有禮貌嗎?」

儘管外界批淡海輕軌為「國王的新衣,什麼都沒有」,但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當天有跟議員到現場看了很多工程,他強調,現在工程仍持續進行中,基樁也都在進行當中。(圖片來源/父酬者聯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