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2:00

大選募款! 嘉縣綠粉與小英吃飯要價5萬

大選募款! 嘉縣綠粉與小英吃飯要價5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2016藍、綠兩黨的總統參選人都已就定位,雖然副手人選均尚未宣佈,但造勢、拜票、募款活動,早已南北開跑忙得很! 民進黨2016總統、立委競選募款餐會,9月20日將在嘉義市舉行,10月3日嘉義縣席開兩桌,傳出蔡英文嘉義縣、市競選募款餐會,嘉義市餐券每張一萬元,嘉義縣要五萬元,綠營黨籍民代都要認購,有人直呼「吃不消」。

根據聯合報報導,民進黨地方黨部,要求黨籍鄉鎮市長、各級民代都要認購,以嘉義市議員為例,每人負責三桌,要推銷卅張餐券。有議員說「我自己選舉都沒募款」。也有資深議員表示,民進黨的支持者多為市井小民,這次餐會價位相對偏高。做小吃買賣的綠營支持者就說,「五百、一千元還好,一萬元吃不起」;而至於地方的中小企業主,人情會做給縣市首長、立委,輪不到議員。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說,因為要參選,部分議員無法負荷的額度也由他負責。這次共負責廿五桌,以每桌十人計算,就要募到兩百五十萬元,他也有壓力。(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