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8:56

朱立倫陪拜票 打破換柱說!

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傳聞不斷的換柱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利用星期天,陪著洪秀柱走透透,今天工商建研會更挺身站出來,成立洪秀柱後援會,將近400位企業老闆共同為洪秀柱造勢,希望一舉破除不利傳聞!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找來青年軍站台,鎖定青年族群拚選票。

洪秀柱全力衝刺拉抬聲勢,前一天才由朱立倫陪著拜訪地方,下午則由工商建研會大老闆們,挺身而出成立洪秀柱後援會,建研會理事長廖萬隆親自擔任會長,面對工商界期待,洪秀柱為台灣經濟提藥方,強調台灣不能成為國際孤兒,必需走出去迎戰來自對岸的挑戰,正面迎戰大陸經濟體,利用台灣優勢參與大陸經濟發展大陸水漲我們船高,席開31桌400人,展現挺柱聲勢。

大選戰旗首次亮相,更把氣氛炒熱到高點,希望藉此破除傳聞不斷的換柱說,挺柱喊口號,挺英喊口號,那一頭洪秀柱有企業老闆聲援,這一邊蔡英文則找來青年軍團,但面對對手洪秀柱叫陣辯論,依然不多加回應,對於媒體詢問,也大多表明不受訪,看來對民調領先的蔡英文而言,大選議題冷處理,穩住優勢成為最佳選戰策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