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8:58

鬼影幢幢?! 311災民心難平靜

綜合報導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屆滿兩週年,但是災區重建遙遙無期,而且歷經這場世紀浩劫後,許多災民精神受創,結果在恐懼的壓力下,災區傳出鬧鬼事件,而且繪聲繪影,讓災民更是飽受精神折磨。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屆滿兩年,但是災後報廢的汽機車依舊堆積如山,而且災區一片荒蕪,就像災民受創的心靈還沒有找到淨土,宮城縣的311受災戶,請來驅魔法師為家人做法,希望全家人恢復健康,因為男主人山田先生在311之後,把兩尊被海嘯沖走的佛像撿回家,結果家人的健康開始每況愈下,山田先生說得繪聲繪影,因為鬧鬼的傳聞,早就在311災區傳開,讓許多災民心生恐懼。

  而且在恐懼的陰影下,連災區的咖啡廳都要邀請法師進駐,希望透過法師的教導,讓災民重拾精神上的平靜,而且災民不接受正常的醫療管道,反倒相信驅魔大師做法,只怕大家要擺脫恐懼的糾纏,就像災區重建一樣遙遙無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