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9:14

柱姐出關演說 綠:反省別人多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出關發表演說,各界反應不一,雖然對手蔡英文表示尊重,民進黨發言系統卻批評多在反省別人,親民黨則是質疑「改變何在?」各方反應不一,至於洪秀柱本人一出關行程滿滿,向支持者喊話,閉關不是想退路而是蹲下再躍起,她在演說誓言參選到底,文稿又說有更合適的人承擔會退出政壇,引發別有玄機的聯想。

出關首日洪秀柱行程滿,發表完閉關感言,再連趕兩場造勢,媒體猜「肯定偷樑換柱,閉關是要想退路,只有勇往直前沒有退路,她是沈思、蹲下、再躍起」,洪秀柱向支持者喊話口說勇往直前,但八千字的感言文稿卻提到,「如果有比我更適合的人願意出來承擔,我會毫無罣礙地飄然退出政壇」,是語帶玄機嗎,洪秀柱則說「初選時的想法,現在選到底」,蔡英文表達尊重,但黨發言系統,卻批評反省別人比反省自己多,親民黨質疑具體改變何在,根本是想提高藍綠對決聲勢,綠營立委陳其邁說,「走火入魔」,自家立委黃昭順也說看不懂,乾脆換她去閉關。

洪秀柱突然閉關,恰好閃過連戰赴陸閱兵的紛擾,營造神秘創造話題,雖然出關演說不脫以往基調,卻成功吸引媒體聚焦,擺脫換柱要選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