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出關 邀蔡"終結惡鬥"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週突然宣布閉關並暫停競選活動,引發外界議論,經過3天閉關沉思,洪秀柱今天出關發表「反省與承擔」感言,她表示這幾天思考很多,直言國家病了而且病因就在政治,感嘆政治遭民粹盤據,希望藉由這場選舉有所改變,洪秀柱也再度強調不會退選,要流言、觀望到此為止,還邀蔡英文一起終結藍綠惡鬥。

閉關沉思3天,洪秀柱出關記者會,吸引媒體大陣仗,洪秀柱一開口先向大眾道歉,「我們國家病了,病因不在政策而在政治,政治遭民粹盤據」,感慨社會充滿民粹氛圍,三天閉關自我反省,洪秀柱寫下8千字感言「反省與承擔」,盼透過選舉有所改變,也對閉關時「換柱退選」的流言蜚語,加以駁斥。

聲明選到底不退選,再向對手蔡英文喊話,「邀蔡終結藍綠,對宋呢?對手只有蔡英文」,鎖定蔡英文作為唯一對手,宋楚瑜提都不提,洪秀柱閉關後再出發,信心滿滿誓言作自己,對於外界好奇,她是在哪間廟閉的關巧妙迴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