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3:50

不是惡搞!柱姐變裝找回少女時代純真台灣

不是惡搞!柱姐變裝找回少女時代純真台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與話題正夯,電影情節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而電影受歡迎也讓宣傳海報成為流行的風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25日)到台東參訪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台東縣長黃健庭的夫人陳怜燕,以近來超夯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做題材,為洪秀柱製作「找回少女時代的純真台灣」海報。黃健庭之後也將海報PO在臉書上力挺柱柱姊,要找回純真的台灣!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有人喊「不蘇湖」!也有人說「有創意,柱柱姊加油,幫我們找回純真的台灣!」

這張特製海報中,洪秀柱穿著和女主角相同的高中制服,上面還有「力挺真心柱.台灣真進步」標語。而洪秀柱本人昨天看到海報後,直說「太懷念這個時代了」,她也模仿海報中自己所做的動作,展現出俏皮的一面。

台東縣長黃健庭,將柱姐的少女時代海報PO上臉書後,他說,期待柱柱姊的勇敢、承擔,能喚起台灣良善、正直的價值觀。也再一次感謝洪秀柱,當年在推動台東專科學校設立、追討卑南文物等事件上給予最大的協助和支持。不過這張海報照片卻引發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負評留言「有事嗎?」、「不要破壞少女時代...」、「台灣再被媒體亂下去的話....肯定會回到純真時代(戒嚴)」、「 一早有被這張嚇到!到時候又扯是綠軍合成。」、「My eyes...My eyes!」,但也有網友力挺柱姊,「很棒柱柱姐! 有夢最美」、「我記得蔡英文主席也是有人稱她超萌小公主.....」、「 謝謝縣長,這種海報真的很能引起我們年輕人的共鳴!朋友看了都非常喜歡,選舉這樣做就對了!一定要挺柱!」(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