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2:35

重陽敬老義剪 朱柱合體衝刺

謝于婷 徐弋桓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往永和國父紀念館,參加重陽敬老義剪活動,朱柱合體在台上並肩而站,不時在湊上耳邊交談,雖然現在顯示民調洪秀柱只有28%,還是落後蔡英文,但黨內逐漸聚攏的團結氛圍,讓藍營支持者跟著信心回籠,洪秀柱說現在更要全力衝刺,離投票還有四個月,大選變數還很大。

朱柱再合體,台上並肩而站,呼口號,這回是為了服務年長者而來,柱柱姊大秀好歌喉,把台下的年長者,逗得好開心,朱立倫和洪秀柱,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兩個人不時接耳交談互動熱絡。

洪秀柱跑行程,國民黨大老陸續挺身而出,讓藍營支持者吃下定心凡,但最新民調顯示,洪秀柱只有28%,離蔡英文還是有一段距離。

同一時間,被星雲法師形容是媽祖婆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了萬華天后宮拜媽祖,兩岸維持現況民意所希望,過去是民進黨罩門的兩岸政策,這回蔡英文卻得到不少中間選民認同,讓綠營士氣更高昂,儘管民調沒過半,還是信心滿滿,只是距離投票還有四個月,不到最後關頭,選舉結果沒人敢打包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