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8:58

敬老"千叟宴" 桃園席開380桌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星期天就是重陽節了,各地的敬老活動也紛紛展開。而桃園大園鄉為了要表揚65歲以上的老人,特地在鄉公所旁的老街區停車場,開了380桌的宴席,就取名叫「千叟宴」,準備了龍蝦、鮑魚、佛跳牆和雞湯等豐富的菜色,現場來了至少三千多人,座無虛席,場面十分熱鬧。

  老阿公、老阿嬤,一個接著一個,慢慢的走進會場,他們都是要來參加千叟宴敬老活動。這次鄉公所特地席開380桌,來了將近四千人,長輩們齊聚一堂聊天聚餐,場面十分熱鬧。現場的廚師一刻也不得閒,忙著將龍蝦和鮑魚擺盤,接著要花時間將大家最喜愛的佛跳牆蒸熟,老人家看到熱騰騰的飯菜端上桌,個個食指大動,搶著把雞湯舀到自己碗裡。另一位阿嬤,一口一口吃著米粉,幸福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這次舉辦的千叟宴敬老活動,除了讓長輩們能吃的開心,而往後也會繼續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能夠吃的飽也吃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