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9:07

"波"卡行銷誰得利? 悠遊卡慘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不出大家所料,短短四小時通通賣光,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只花了四十五萬就有這麼好的宣傳效果,沾沾自喜,這對台北市悠遊卡是一次最棒的行銷嗎?廣告學者認為最大贏家只有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公司形象慘輸!台灣悠遊卡會從日本找來AV女優當代言人,那日本地鐵到底會不會用AV女優當代言人呢?

穿上衣服就認不得了嗎?都是她,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慈父電話線波多野結衣,不讓你睡,四個小時一萬五千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賣光光,柯文哲彰化站台只花45萬就吵了一個禮拜,鈕則勳教授半官方身分是否有公共性,波多野結衣不只報恩還暴紅,全世界該不會台北市政府,賺錢的腦袋轉得最快,脫衣都叫脫俗,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這是日本發行的AV女優卡,就像球員卡,一年可以出個三四次,波多野結衣數支數支也好幾次,這麼紅,那日本地鐵卡會不會也看得到她。

一劍浣春秋,不是瞧不起是兩個不該搭在一起,不是偽君子是你家難道沒有小孩子,如果2010年的台北花博,請來日本寫真明星南明奈站台,大家都罵很糟,如果南投魚池國中的代課老師,超辣的照片放在臉書,最後下場是不能教書,你的那一把尺是不是換了人就換了刻度,同樣一道乳溝,新聞畫面沒有馬賽克叫做物化女性,因為電視人人看,放上悠遊卡叫做造福男性,難道捷運不是人人搭,造福男性失言,動情時你用下半身,動腦時麻煩請用上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