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8:49

提倡節電! 柯P當主角拍宣傳片

何宛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似乎演戲拍片上了癮!繼拍攝大稻程觀光宣傳片、體驗記者短片之後,這回柯文哲做自己,擔綱主角演出提倡節電的宣傳片!還找來叫賣哥以及泛舟哥客串,點閱率一下子衝到十萬,不過也有民眾覺得,市長不是公務很忙,怎麼還有空拍片啊!

叫賣哥現身市府,這回不賣東西,只跟柯市長比爬樓梯,連泛舟哥也來參一腳!引用爆紅經典台詞,再度抓住大家目光,不過真正男主角是他,招牌動作抓抓頭,柯市長個人第二支影片演出完全做自己,老柯賣瓜自賣自誇,畢竟不是第一次上鏡頭,8月觀光局的"河岸音樂季"宣傳片,就是市長擔綱演出,不過公務繁忙的市長怎麼還有這麼多時間"拍片"啊,不好吧,還是找明星來宣導,看不懂他在演什麼,演技還是有人不買單,不過市長站上前線拍市府宣傳片,省錢才是重點,而且"省錢"出了名的柯"省"長,平常就愛爬樓梯,也有人覺得名符其實啦,很省錢符合他的風格,推出短短一天就將近10萬人次點閱,不知道演上癮的柯市長,下一次打算拍什麼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