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9:07

陳學聖驚語 要洪秀柱靠自己!?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之前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拒絕擔任洪秀柱的副手,今天下午洪秀柱,出席桃園地方幹部懇託會時,被視為朱立倫人馬的立委陳學聖也應邀出席,陳學聖居然說,要洪秀柱靠自己的演說,爭取大家認同,兩人互動備受關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下午出席桃園地方幹部懇託會,立委陳學聖也出席了,不過陳學聖居然說,要洪秀柱靠自己的演說,爭取大家認同,被外界解讀兩人關係不佳,因為陳學聖被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人馬,就在朱立倫拒絕擔任當副手時,兩人互動備受關注。

近距離看看助助姐好不好,洪秀柱走動式演講和桃園選民搏感情,但立委陳學聖,先給柱柱姐一個挑戰,被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人馬的陳學聖,怎麼說出這種話,就在朱立倫,拒任洪秀柱副手之際,兩人互動備受關注,洪秀柱說自己的確有心涼了一下,但不怕外界隨便做文章。

洪秀柱是先打預防針大家在現場看到,另一方面,親民黨宋楚瑜則是走訪大鵬灣,化身賽車手,體驗快感,宋楚瑜開車心無旁鶩,體驗快感,似乎也從中,悟出從政心得,中秋假期候選人不休息,拼選戰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