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2:15

立委撤案!「買手機要教學」遭酸:那買靈骨塔...?

立委撤案!「買手機要教學」遭酸:那買靈骨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立委提案,以後買手機,電信業者要提供教學課程,遭網友質疑「管的太寬」、「買車是否該教一教開車」而作罷。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上星期在立法院,要求未來買智慧型手機,電信業者要提供課程,並還要求NCC協調,提案一出疑似遭到網友不滿。但管碧玲今天(30日)表示,原始提案中,有牽涉到APP教學的部份,因為APP繁雜,而且也不是電信業者的業務,因此決定暫時撤回,等提案完備後再說。

上星期管碧玲的提案,引來許多網友質疑,虧說「所以以後買車時業務要教我們怎麼開,買菜時老闆要教我們怎麼炒菜,買鞋子時店員要教我們怎麼穿鞋,那買靈骨塔呢......??」、「提案的人有事嗎你?」也有不少網友應是電信業的員工,直言說「妳根本不懂電信業門市人員的辛勞,就自以為偉大的做法,會害慘多少人?」、「你憑什麼ㄧ句話就要電信業門市人員承受你的爛攤子!我們薪水會變多嗎?」。(圖片:管碧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