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9:07

台商挺柱! 馬吳朱輔選破傳言

謝于婷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曾傳出台商要組成「反投聯盟」,國民黨選情緊張;不過今天台商挺「柱」後援會成立宣示,現場有800位台商到場支持,連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到場挺「柱」,國民黨大老現身輔選,同時也希望破除「藍營連台商票都不保」的傳言。

齊心同唱,國民黨天王,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都現身站台挺柱,這難得的天王合體,讓台下台商反應好熱烈,黨內天王到齊積極輔選,為了是要破除換柱傳聞,更得搶救藍營台商鐵票鬆動情勢,洪秀柱更隔空向對手蔡英文喊話,蔡英文維持現狀能信嗎,兩岸情勢向來是大選重要議題,卻也是綠營罩門。

蔡英文10月初出訪日本,行程安排參訪馬關條約簽署地的山口縣,更遭到陸方抨擊,是不顧台灣歷史傷痛,搞台獨,強調是受僑界邀請,但同一時間,台南市長賴清德,公開宣示「主張台獨」,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訪日行程,和「媚日台獨」牽連,對綠營選情會有什麼影響,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