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半分"忠" 立委妻參加公祭霸占靈車位

不只半分"忠" 立委妻參加公祭霸占靈車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到殯儀館參加公祭,千萬記得車位不要亂停!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有民眾爆料,po出一張照片,是一名男子和一名穿著背心的女子,他們在停車格前方溝通,提到「真是夠了,來殯儀館公祭的某立法委員的太太,停車場管理員就是在留靈車的位子,你因為要公祭就要想耍特權要方便,這是一個公共的空間,也配合一下這是公開的規定」,還說,「不是只有這一位,但態度惡劣的真的很氣人」,而該名女子的背心上頭寫到「立法委員張慶忠太太」。

網友看完後留言批「大體進不來,她是要祭什麼」、「原來在殯儀館立委太太的車子比靈車還要重要,連死者的車位也要搶,真是夠了」、「他開的是靈車,大家都誤會了」和「搶靈車位是那招」等等,另外,也有網友注意的是「原來競選背心還會寫太太耶! 好妙」,而是否該名穿著「立法委員張慶忠太太」背心的女子是否為張慶忠太太,還未取得新北市議員錦錠說法。(翻攝爆料公社、張慶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