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7:11

為做事而參選 張承中稱「我是粉紅色」

為做事而參選 張承中稱「我是粉紅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的公公張世良,曾擔任過2屆的國民黨籍立委、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先前一直傳出,國民黨有意徵召張承中參選被婉拒,這回張承中以無黨籍身份投入選戰,自稱是「為做事而參選」。今(16日)張承中臉書上澄清「好啦,我是粉紅色」。

張承中說「大家最關注我的顏色,先確認我什麼顏色再說。我是無黨白紙一張,但有人說我是藍皮綠骨,或綠皮藍骨,也有人說我流的是橘血。一提到顏色,大家對我都有意見了,甚至尖酸刻薄攻擊也出籠(我沒事!) 好像鼓勵我選時,我是好人,沒有聽話入任何黨,我就是壞人,堅持無黨,我變成了投機份子。」所以,張承中表示「我沒有欠任何黨,我有自己想法,我只想純粹做好事,只想推「政府企業公益合作條例」雖然他也不知道「阿中模式」會不會成功。但是「成功或許代表藍綠橘可以有共識:起碼都曾肯定我啊;不成功我也有貢獻:台灣政治還是要選邊站,然後痛擊另一邊(抱歉我做不到,這是我的個性)。」最後他再強調「好啦,我是粉紅色」!

此篇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很可愛,萱(Selina)也喜歡粉紅色。」張承中回應「哈哈,我知道」。(翻攝張承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