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0:55

桃市長鄭文燦一堆壞習慣 議員罵到翻

桃市長鄭文燦一堆壞習慣 議員罵到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參加議會質詢、公開活動老是遲到、行政不中立及鐵路地下化跟廢土亂倒等問題輪番砲轟,桃園市議員給鄭文燦一場「震撼教育」,要讓走偏的鄭文燦,有個市長該有的樣子。

「只要到八德開會一定遲到」,市議員劉茂群對鄭文燦的習慣性遲到抨擊,希望能改進,要不然就不要參加。市議員葉明月也說,她拚命趕時間參加客家大戲活動,沒想到到場後,受邀的市長過了兩個小時還沒到場。

「不是時間拿捏不準,而是根本放鴿子」,黃婉如批評,庇護工場促銷活動,連立委、議員都上場唱歌表演,還是沒有等到市長。萬美玲、陳美梅說,明知市長會遲到,還設定晚半小時再來,但市長還是遲到。

行政中立問題,也被藍營議員罵臭頭,認為鄭文燦沒有拿捏好,甚至縱容局處首長參與輔選活動,黃敬平要求官員簽署堅守行政中立同意書。

藍議員也砲轟鐵路地下化思慮不周,他們認為「能否快速完成高架或地下化」才是重點。

還有議員提出廢土傾倒農田及蔡英文亞洲矽谷計畫不切實際等問題。

鄭文燦表示,遲到問題他和各局處都會改進。至於行政中立,他宣示市府團隊未來一定遵守行政中立原則,鐵路地下化則是桃園未來的百年建設,應該堅持,不過對於老是遲到,鄭文燦沒回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