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淨城」 傳色情業出走桃園

台北市「淨城」 傳色情業出走桃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北市「淨城專案」大力掃蕩色情酒店,外傳大批傳播、陪侍女子「轉進」桃園,桃市議員閻中傑憂心「桃園春城無處不飛花」,要求警方全力取締,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不會成為色情行業的避風港。

台北市推動「淨城專案」,針對應召站、色情行業、及賭博電玩等重點場所嚴格查察取締,但桃園市議員閻中傑指出,台北的專案啟動後,標榜敢脫、敢玩的制服酒店已關掉14家,據酒店小姐現身說法「台北不要,我們就到桃園」,他憂心色情業在經紀人及馬伕的帶領下,大量轉進桃園。閻中傑說,「歡迎正當行業來桃園」,能夠帶動觀光、刺激消費、促進經濟、增加就業率,他都舉雙手贊成,但色情行業入侵桃園市,將引發社會問題及治安事件,成為桃園的「恥辱」,這是一個警訊,他要求警方事先防範。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說,桃園地區掃蕩色情一向不手軟,最近全國性靖黃專案,桃園市的績效僅次於台中市,比台北市、新北市都好,警方將全力動員、有信心打擊投機業者。

而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台北市酒店規模及工作人數遠超過桃園市,在大力掃黃之際,風聞有色情業女子轉進桃園後,他已要求警方實地查訪,「觀察」這些人轉到在哪一個點,要強力取締,讓色情業者知道,桃園不是「避風港」。鄭文燦也認為,台北被取締的色情行業人員,並不一定會到桃園,他們可能會去別的縣市,桃園一定要守住「不是避風港」的大原則,做好防範的準備,不能讓色情行業入侵。(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