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2:49

國慶大典聚焦 宋朱蔡排排坐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典禮下周六就要登場,今年三位總統參選人都會出席,其中身兼黨主席的宋楚瑜和蔡英文將會跟國民黨主席並肩坐在一起,到時會有怎麼樣的互動,引人關注!而一早洪秀柱提到對手蔡英文,將首度出席國慶大會問題,更隔空喊話,要蔡英文先把國家認同說清楚。

國慶大典進入緊鑼密鼓籌備階段,座位表出爐,不僅三位總統參選人首度同台,三黨主席更全部到齊排排坐,座位安排在舞台左方第二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間,左邊是宋楚瑜,右邊是朱立倫,而蔡英文後方,則是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座位安排讓競爭對手距離突然拉近,特別引人關注,記者訪問洪秀柱,「會不會覺得蔡立場這樣還來參加國慶?,很歡迎阿不過要看是不是打從心裡想來,我還希望她最好把帶賴市長一起帶來,要看看主權獨立國家是什麼樣子」,洪秀柱隔空喊話,要首度參加國慶的蔡英文,表明國家認同立場再來,藍營立委不想讓蔡英文成為焦點,更決定發佈國慶大典動員令,以人海戰術來對抗,問題是黨內不團結氣氛濃厚,連黨主席朱立倫也不得不承認,羅淑蕾:「要朱馬協調知道問題在哪,就要解決問題,不然明年怎麼選」,藍營全體動員拚氣勢,就看能不能真正發揮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