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21:30

挺柱!KMT貼文籲團結 網友湧入批沒誠信

挺柱!KMT貼文籲團結 網友湧入批沒誠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7日)天下午召開中常會,決議將舉行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討論是否「廢柱」,晚間則是在國民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文表示,「這三個多月以來,本黨從中央到地方以及所有同志,大家對洪副院長全力相挺,毋庸置疑,我們的共同決心都是希望『團結勝選』,我們絕對不願意見到目前發生的狀況。」並呼籲黨員應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但是,貼文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批評,挺柱之聲高漲,甚至有人呼籲黨主席朱立倫應率先辭職。

「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專頁,晚間6時左右貼文呼籲所有黨員,應團結一致才能面對明年的總統及立委大選,並強調近3個月以來所有同志都對洪秀柱全力相挺,並說明「與洪秀柱副院長的會面談話中,沒有任何的利益和條件交換,唯一交換的就是:有黨無我、相忍為黨,大家為中華民國努力打拚。」同時,再度強調「國民黨如同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大家庭的一分子,洪副院長是大家庭非常重要的成員,唯有大家誠心面對、共同解決、理性溝通,一定能找到共同克服、解決困難的方案。」

貼文一出卻是引來許多網友批評,「不想選綠的,是因為對你們還有期待,但連基本的誠信都沒有的黨,我們還替你們堅持什麼!真是向下沉淪!」有網友對中常會不尊重制度就要召開臨全會的做法大表不滿,甚至留言「朱立論應率中常委辭職」,有些網友也質疑「若真以大局為重,應該一開始就全力輔選洪秀柱,而非事後才將大局2字扣在洪秀柱身上」、更有人開罵「看到一群沒蛋的男人,霸凌一個女人,可恥」、「唯一支持柱姐! 加油。主席別亂了。」也有網友反諷留言說「你們終於找到令大家團結的方案!全力選柱!」。(圖片:國民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