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7:30

換柱?選總統? 朱立倫:臨全會後揭曉

換柱?選總統? 朱立倫:臨全會後揭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昨(8日)天表示,為了救選情,願意代表國民黨向洪秀柱道歉,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今(9日)天上午則是強調,秘書長是代表黨,而他會以主席身分,在臨全會做「正式的說明」,至於說明內容為何?朱立倫只回應「凝聚共識」為主題,對於敏感的「帶職參選」總統的話題,朱立倫則以假設性問題,等臨全會開完,一切就會明朗。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新北市玄天上帝文化祭活動,獲得參加民眾夾道歡迎,新北議長蔣根煌致詞時更表示,曾在神明前問「朱選總統會不會上?」結果擲出三個聖杯,拱朱御駕親征不言可喻,另有一名新北議員上台,更是直喊「新北市會出一個總統!」,文化祭活動現場一度成為拱朱大會。

朱立倫今天被問到是否會向洪秀柱道歉時,他說,肯定洪副院長在這段時間裡的辛苦努力,對她很欽佩,最近若有見面,會跟她再說明,表達大家的「心意」,洪副院長是黨目前的總統提名人,當然會參加臨全會,她是重要的一份子。至於是否帶職參選2016總統,朱立倫表示,這是假設性問題,還是要等到臨全會後,朱立倫說,臨全會主題很清楚,就是要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目前還在凝聚共識的過程當中,保持一貫態度,不將參選與否說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