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2:07

帶職參選?朱立倫:臨全會後再說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總統大選開始倒數,國民黨可能面臨換將風暴!主席朱立倫坦言努力不夠、溝通不足,是否帶職參選?朱立倫與語保留,說等臨全會召開後才會有結果。

國民黨柱下朱上局勢明朗,臨時全代會召開在即,更傳出朱立倫確定將帶職參選,「這是假設性問題不答覆」,儘管各地藍委紛紛動起來,對朱立倫投身選戰高度期待,但眼前更重要的問題,得先解決勸退洪秀柱的分裂危機,朱立倫透露兩人有聯繫,再一次放低身段,承認自己做得不夠好,承認努力不夠和洪溝通不良,想和洪溝通洪最近需要沉澱一下,會再跟她溝通,朱立倫表示,對於整起風波,將在臨全會正式說明,也會邀洪秀柱參加。

根據了解,洪秀柱底線是,「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臨全會成為換柱風波的停損點,至於欠洪秀柱的一句道歉,則由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先說出口,李四川說,「對不起洪秀柱,但是是為了黨及國家」,洪秀柱8號晚間透過官方LINE群組,強調不論遇到怎樣的困難,絕對昂首向前,也是洪秀柱面對變局的心情表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