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9:14

換將風波燒! 馬.柱首度碰頭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確認將召開臨時全代會,重新處理總統提名後,洪秀柱上午就和總統馬英九出席同一項活動。儘管主辦單位安排兩人一前一後進場,洪秀柱還是刻意等在一樓大廳出入口跟馬總統致意!而馬總統罕見的停下回答媒體提問,話中雖然肯定洪秀柱為黨挺身而出,但也強調自己支持黨中央的決定。

洪秀柱,報告總統我在這邊等著跟你握手,馬總統回沒關係,洪秀柱特地站在一樓大廳等著馬總統,兩人四目交接微笑握手,但馬總統沒有多說快步離開,畢竟國民黨中常會才確認將召開臨全會換柱,事前還獲得馬總統同意,兩人上午同時出席世界和平大會,見面難免尷尬,但主辦單位安排馬總統一早先到,洪秀柱則在馬總統致詞結束後才抵達,似乎是刻意錯開同台機會,只是馬總統難得停下受訪,先肯定洪秀柱的付出,馬挺身而出承擔大任的洪副院長,我們對她表示敬佩,希望朱主席跟洪副院長溝通我會支持我們黨中央的決策。

洪秀柱,馬總統走了只剩我孤獨在這裡,孤獨兩個自從我領表就感受到了但我不孤單,馬總統表態支持黨的決定,洪秀柱不意外,但對於自己的兩岸理念被同志批評,洪秀柱顯然很在意,我主張和馬總統的兩岸立場沒有甚麼差別,但我講的更清楚,要深化馬總統九二共識還要努力,選前100天,國民黨還處於換將風波,而洪秀柱的下一步,依然是堅持自己的理念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