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2:28

藍營缺席 柯P公宅論壇冷清

施孟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主導舉辦第一屆公宅論壇,想邀請各黨總統參選人共同討論,但最後只有親民黨宋楚瑜一人出席,偏偏遇上國民黨正面臨換將變局,朱立倫跟洪秀柱都缺席,讓這場住宅論壇顯得有點落寞。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東道主,舉辦公宅首都生活圈論壇,原本是要邀各黨總統參選人一同討論,不過仔細看看台下,只坐了宋楚瑜一人,全因為國民黨正面臨換將變局,討論未來公宅政策,到底該找洪秀柱還是朱立倫,真的有點為難,柯文哲,我昨天七點有打給洪他說心情要平復,國民黨總統提名要重新佈局,國親之間,合作可能性還有沒有,宋楚瑜不變應萬變,一樣沒把話說死。

宋楚瑜,我不會跟國黨高層私下見面免得被說私相收受,他們現在人都不確定,公宅問題,不只是身為首都市長的柯文哲,當時視為重點的政見,更是總統大選重要議題,過去洪秀柱及蔡英文,就多次提出自己的住宅政策理念,只是碰上千變萬化的選情,柯文哲想跟總統參選人交流合作的計畫只能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