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9:07

"3大會"拔.固樁 英倫拚戰新竹

謝于婷 徐弋桓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今天很熱鬧,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都來搶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狂掃農田水利會、農漁會,拔藍營樁腳意味濃厚,甚至有國民黨籍的會長、總幹事表態力挺;不過下午朱立倫到新竹,本來挺小英的會長總幹事,也到場迎接,朱立倫也說不怕被拔樁,笑說這些人都是「老朋友了。」

總統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新竹連趕行程,幫立委參選人鄭正鈐輔選,而在這之前,他一到新竹接受廣播電台專訪,國民黨籍的農田水利會會長,農會總幹事都到場迎接,不擔心倒戈,但朱立倫口中的老朋友,早上可都是出現相挺蔡英文,話講得很白,不會跑票,朱立倫說沒有誰一定是誰的樁,不怕被拔樁也有很多民進黨的仁說支持我。

選戰倒數85天,蔡英文輕鬆迎戰,掃完農漁會,下午走訪宮廟拜拜,不只基層拉票兼拔樁,朱立倫連趕行程固樁,誰能勝出,英倫對決在新竹一分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