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1:30

抗癌成功 道格拉斯將出席金球獎

綜合報導

  罹患喉癌的好萊塢男星麥克道格拉斯抗癌成功了,日前他接受採訪時說,自己身上的腫瘤現在已經消失了,日後只要繼續追蹤病情,也不必再接受化療,同時他將出席這個月十六號舉行的金球獎頒獎典禮。

  一張張照片都是好萊塢男星麥克道格拉斯的容貌,記錄著他罹患喉癌後,接受化療時形銷骨毀的改變,這張大概會嚇到麥克的粉絲們,去年10月66歲的麥克狂瘦了18公斤的模樣,真的像風中殘燭,而這是12月再度被媒體拍到容貌,顯然他胖了一些,如今終於有了好消息,麥克道格拉斯接受媒體TODAY SHOW專訪時表示,罹患四期喉癌後,一連串的放射線化學治療舌根的腫瘤,現在已確認身上的腫瘤細胞沒了,徹底跟喉癌說再見了。

  由於一連串的化療可能傷到聲帶,因此這位老帥哥未來能否再演戲還是個未知數,不過他確定這個月十六號將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屆時他是否因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獲得最佳男配角,這部電影是否成為他最後一部作品,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