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9:28

北市"藍綠非戰區" 柯P輔選破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才說過,要把台北市打造成「藍綠非戰區」,但自己卻先破例了嗎?因為25號晚間他造訪,無黨級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的競選總部,但柯文哲說,這是「人情世故,完全不幫也很怪」,明天市長室,也會確定政務官行政中立相關辦法,向外界公佈。

台北市長柯文哲,25號晚間突然出現在立委候選人潘建志競選總部,又是量血壓,又是玩小遊戲,可是市長不是說好,要讓首都成為藍綠非軍事區嗎,怎麼自己帶頭先破功,台北柯文哲表示,「我昨天是利用下班時間去看看他的總部,選舉時他當過我的發言人,完全不幫也很怪」,柯文哲強調是用下班時間來的,但對潘建志而言,可是吃了一記強心針。

因為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協調,雖然同意徵召潘建志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外傳綠營有高層,還是希望,已經退選的現任議員梁文傑可以出來選,目前還在協調中,而台北市長的另類輔選,有沒有違反行政中立,標準還沒明確界定。

柯文哲表示,「我們明天(27)會公布,我在想說我們明天要公佈政務官中立草案裡面」,柯文哲7月中說要公布的,政務官行政中立草案,拖了3個月,27號會和大家說清楚,潘建志我們到時候還會加一些新的東西柯市長在過來玩,到時柯市長可別說一套作一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