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2:00

馬習會突破 朱立倫盼再創高潮

薛松乾 何宛庭 報導  / 台北市

而馬習會後,緊接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週二將啟程訪美!朱立倫強調,會利用與美方官員晤談機會,讓美方清楚了解台灣加入TPP的重要性!大選重回兩岸戰場,朱立倫抓住時機,希望能一舉贏回選民的心,走訪連鎖髮廊談技職教育改革,拚大選倒數68天,朱立倫為青年族群規劃願景,更抓緊馬習會,將民眾目光拉回國民黨的時機點,週二還將啟程訪美。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會在國際舞台,以及兩岸關係上創造更多高潮,(兩岸領導人會面)會有第二次、第三次見面,馬習會讓兩岸往來層級再突破,朱立倫強調不僅未來雙方領導人可望常態化會晤,更能務實處理兩岸問題,甚至是互設辦事處建立熱線,而接下來的訪美行程,可望進入白宮及美國國務院,與對台政策官員會談,朱立倫說一定會清楚地讓美方了解,台灣不能自外於TPP之外的重要性,馬習會後,大選步調重回兩岸議題戰場,平面媒體民調就顯示,二成八受訪者認為,朱立倫最有能力維繫兩岸穩定,略勝蔡英的二成二,顯然讓民進黨備受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