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19:00

朱立倫抵華盛頓 僑胞晚宴爆桌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訪美第二天抵達華盛頓,除了會晤華府官員,最重要的就是在僑民晚宴爭取僑界認同支持,先前因為"換柱"所引發的反彈,現在已經煙硝雲散,僑宴原本席開45桌,參與踴躍桌次追加到56桌,朱立倫信心喊話強調國民黨路線正確,如果他當選兩岸一定更和平;台美一定更穩定。

美京分部書記李家勝,之前全力挺柱,李家勝如今全心挺朱,國民黨彌平,「換柱」在華盛頓僑界影響,成功找回僑胞支持,本來僑宴席開45桌,桌次一路追加到56桌,藝人李志希李志奇兄弟,也到場支持,甚至用巧妙數字比喻,送朱立倫進總統府,僑胞熱情相挺,美方也派警方盯場維安,給予禮遇,這也讓即將與美方重要官員會晤的朱立倫,信心滿滿,不過人在美國,還是得擔心台灣立委不分區名次,根據了解,朱立倫在訪美之前,已經做好布局,要王金平列不分區第一,黨內共識已經不是問題,而就在同時,王金平在國內宣布成立自己的官方粉絲專業,甚至親自配音宣傳片。

任憑媒體怎麼問,王金平語帶玄機就是不肯明說,但宣示開戰,是不是代表朱王聯盟來臨,很有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