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8:56

任內最後國慶 總統夫妻出席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總統馬英九任內的最後一次國慶,典禮結束,馬總統還特別帶夫人走回台前,揮手向群眾致意;往年夫妻倆的互動備受矚目;不過今年,兩人在座位上交談不多,反而都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主動找馬英九和夫人搭話。而周美青今年依舊選擇深色系禮服,還是出自僅有24歲的台灣新銳設計師之手!

接見各國使節,站在總統馬英九身邊,接見外賓,第一夫人周美青扮相端莊,深藍色及膝連身七分袖洋裝,船型領口突顯出周美輕漂亮鎖骨,面料一改沉重黑色,上半身深藍緞面材質,加上裙子湖水藍百花齊放,更顯得大器典雅,這套服裝,是24歲的新銳設計師王邵宇,目前在米蘭攻碩士學位,這次國慶幫周美青,設計三套服裝。

典禮上馬總統和夫人互動極少,偶爾交談還是一旁的王金平主動搭話,但回顧往年國慶典禮,剛上任的雙十節晚宴,馬英九大口咬餅,夫人皺眉狂瞪,被媒體捕捉,2010年馬總統包餃子,被夫人吐槽還伸手指點,最有趣的就是2011年,拿杯水的這一幕,節省的周美青覺得拿杯水太浪費,銳利一瞪,馬總統吃閉門羹,無奈全寫在臉上,爆發馬王政爭後的國慶,周美青發揮潤滑功B效,不時和兩人交談,酷酷嫂難得還笑著幫馬英九調整帽子,而今年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的國慶,典禮結束馬總統還特別帶夫人,一起走到台前揮手,手牽手離開會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