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49

"名正"言順! 王金平展開輔選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21號通過34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位列首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順利取得「名分」,並開始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站台輔選。不過與此同時,傳出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因為軍系人馬沒在安全名單,打算請辭,朱立倫說戴伯特只是眼疾要請假,但王金平卻閃避問題。

朱立倫當選羅明才當選,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通過後,確任不分區第一的王金平,積極幫立委站台輔選,朱立倫划槳,但朱王沒同台,行程錯開,朱立倫到場王院長已經離開,現場除了同樣參選立委的羅明才,台上還站了連勝文,一起造勢,團結,想凝聚黨內力量,但就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通過後,傳出黃復興黨部的主委戴伯特,因為不滿軍系人馬,都被刷下名單,打算請辭。

聽到敏感問題,王金平立刻坐車閃人,但朱主席卻否認,全力慰留戴伯特,不分區名單定案,準備要出征打仗了,卻在這時分崩離析,積極營造團結的國民黨,恐怕得先顧好內部分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