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19:07

藍營不分區確定 外界批評不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拼2016大選!國、民、親三黨各有動作,國民黨今天對立委不分區名單、行使同意投票,雖然這份名單、引來不少批評,結果還是全數通過了,至於民進黨、蔡英文今天到高雄輔選,親民黨宋楚瑜、則成立了全國競選總部,還說自己是全台灣最認真的歐吉桑。

拼2016大選!國、民、親三黨各有動作,國民黨今天對立委不分區名單行使同意投票,雖然名單外界批評不少,結果全數通過,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固守北台灣輔選,至於民進黨的蔡英文則到高雄幫忙輔選,而親民黨宋楚瑜則成立了全國競選總部,還說自己是全台灣最認真的歐吉桑。朱立倫一到會場,就和王金平來個360度握手,表示兩人好交情,反駁外界對不分區名單的批評,列第一的王金平早早來拉票,受爭議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立委黃昭順都也都現身,投票結果沒有意外全數通過。

暗酸國民黨不分區推銷自家名單,民進黨的蔡英文直搗王金平的故鄉高雄,忙著幫黨立委參選人站台,要拼民進黨高雄立委全壘打,自稱是台灣最認真的歐吉桑,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成立全國選總部,角落這盆花籃是亮點,台語天后江蕙送的祝他高票當選,國、民、親周末台灣南北,各自拼場求2016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