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8:42

阿輝伯小中風 住院休養1星期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傳出中風。前天凌晨,李登輝因為氣候關係、引發小中風,右手掌麻痺,緊急到台北榮總治療,目前沒有大礙,不過醫療團隊還是建議、住院休養一個星期。

前總統李登輝傳出前天(27號)凌晨,因為氣候關係引發小中風,被家人緊急送到台北榮總治療,現在已經沒有大礙,經過診斷治療,是左側大腦外緣小血管栓塞,才會導致右手掌麻痺,目前沒有大礙,但醫療團隊建議,李前總統至少要休養1個禮拜,前總統李登輝10月底,出席公開活動還有說有笑,沒想到不到一個月,27號凌晨台北最低溫只剩12.13度,因為天氣變化,引發小中風,住進台北榮總。

李登輝辦公室王燕軍,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出面證實,要大家不要太過擔心,確認後只是小血管栓塞導致右手麻痺,而高齡93歲的李登輝,有糖尿病史,卸任後大小病不斷,2011動過大腸癌手術,2013年還因椎動脈阻塞進行支架手術,這一次小中風醫療團隊評估,需要住院休養一星期,李登輝辦公室,謝絕外界打擾。

蔡英文秘書長有跟他們通過電話找時間去看他,蔡英文跑行程,不忘關心李前總統的病情,至於什麼時候能出院,還要看恢復狀況,才能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