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好了! 小段要朱立倫對八仙行賄踹共

這下好了! 小段要朱立倫對八仙行賄踹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發生一個多月,造成9死400多人受傷,目前仍有上百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今(29日)有媒體踢爆,檢警調查八仙塵爆案,發現不但有新北市府官員收受八仙樂園賄賂,八仙樂園的安檢報告,還有造假之嫌,全案已朝官員貪瀆、公務員廢弛職務釀災等方向偵辦。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9日)在臉書呼籲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快出面說明。

段宜康說,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前,面對他對新北市府是否涉嫌、怠惰包庇的質疑都閃躲不回應,這次他說:「這下好了!朱市長今天當國民黨主席,主持中常會。可不可以向大家說一下,他打算怎麼面對被害人和家屬?怎麼向新北市民交待?」

網友看完留言預測「一疊門票和溫泉卷感覺會被輕判,還會讓朱立倫沒事,重點應該是有媒體報過的,"四年"沒安全主管的行政監督責任 」、「絕對動不到朱立倫的,會拿下面的官員開刀而已」。(圖片:段宜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